御法有度,御度有类!

【东凯】《心之全蚀》——前情提要

损友:让你写个哄我的段子怎么这么难,这么罗嗦啊!!!

答曰:逗你乐儿当然简单,但招我惹我入了坑就不能“凑合”了事…………

一、 我对东凯“性向”认知:

1、真不是“同性恋”这么简单的判定,有缘看这文的各位请和我一同体味感受;

2、靳东:Demisexuality—只对特定的人产生性趣(不管对方的身心性别),必须依靠极强情感上的维系,才能得到性唤起;

3、王凯:Demiromatic—指那些只有同某人产生足够深厚的感情后,才会产生爱慕情绪的人。

二、《心之全蚀》人设:

1、靳东:

A:世界行者,对王凯的认知起源于自己的一幅摄影作品,后续接触中进而对真人一见钟情,前期不过是因工作认识而已。感情强烈执着世俗眼光无视,一生不羁爱自由,从不认为王凯是他的牵绊,逐渐发展为灵肉Soulmate。

B:年龄41,与王凯初次见面时35。

C:赋予他的身份是世界50大隐形富豪之一,当然未婚!源于英国温莎公爵家族与亚裔的多代混血,成年后即放弃爵位闲置家族资产,贵族教育背景深厚通晓多国语言,挣钱撒钱的能力那是杠杠的,爱干什么干什么……与王凯成为爱侣后生活重心向亚洲倾斜;设定是国家地理及“贝爷”大Boss,正午阳光“真老板”,法美主流新闻媒体的幕后投资人、自由摄影师、撰稿人、匠人……

D:我就是想让这两人high,不受金钱束缚,想怎么来都行;但又有原则有底线,污浊社会中独善其身自在随心且悲悯达观。所以给了靳东如梦似幻的背景,但绝不是独乐乐,长施社会正义感及慈善公益之行。

2、王凯:

A:与现实中的KKW先生差不多的设定,因为我喜欢他努力求存,坚强骄傲的种种。对文中靳东是先有极强的“信任”,接触后产生了“崇拜”,进而发展为“爱慕”、“一生挚爱”的情感过程。

B:年龄32,与靳东初次见面时26。

C:文中的王凯最大的特质是善良,确定靳东为今生唯一后马上与家人摊牌并用自己的爱和行动得到家人最大理解和支持;害怕他们受到伤害,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已经为家人在海外安排了如世外桃源般安度晚年的生活,这样设定只因我完全不信任国内娱乐媒体和某些道德高“粉”的作为,我的文我做主。

D:和靳东在一起后摆脱了当“明星”的目标,认知到自己作为演员的“诉求”;绝不是靳东的依附之人,世界观逐渐形成;对“金钱”有明确的认知和判断,不完全知道爱人的“有钱”程度是因为靳东已经钱多到没概念,哈哈!坚韧有君子气质,“风雨”中绝不飘摇萎顿,有“里”有“面”招人疼啊!!

二、 关于《心之全蚀》

1、一部小李子颜值巅峰期拍摄的同性恋电影的译名,一直喜欢,拿来借用;

2、有连贯的人设和精神主旨,但形似散文,每章一个他们的故事可以单独看的,间或有萌点小段子串场;

3、其实知道写真人CP的“风险”,但目前还不具备写楼诚大时代恢宏气质的心理,而且人设的某些特质更接近现实,所以斗胆为之;

4、时间轴模糊,平行宇宙精分;

5、再次罗嗦啰嗦,“与真人无关”,不懂什么意思的人不必鸟我,请好走!!!

Ps· 明日先上一个来自王凯网易采访的小段子。

评论(10)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里亚纳海沟单程硬座票 | Powered by LOFTER